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哈尔滨利民盛德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额转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0         证券简称:哈三联公告编号:2018-066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哈尔滨利民盛德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额转让的公告

  ■

  近日,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哈三联”)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秦剑飞先生及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哈尔滨利民盛德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德发展”)的通知,秦剑飞先生已于2018年11月14日与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签订了《哈尔滨利民盛德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额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出资额转让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转让背景:

  秦剑飞先生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秦剑飞先生持有哈三联股份总数量为123,705,000股,占哈三联总股本比例为39.0730%;

  盛德发展为公司的员工持股平台,于2013年10月8日成立,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9,305,000.00元。秦剑飞先生于2013年11月将其个人持有的哈三联8,250,000股股份转让至盛德发展,用于激励员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盛德发展持有哈三联股份总数量为12,375,000股,占哈三联总股本比例为3.9087%。

  本次《出资额转让协议》签署前,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的认缴出资额情况如下表所示:

  ■

  截至2018年9月25日,盛德发展所持哈三联上市前限售股份已解禁并上市流通。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同时为实现盛德发展持股平台的激励意义,秦剑飞先生决定自筹资金收购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各自持有盛德发展出资额的25%(以下简称“标的出资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秦剑飞先生已与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签订了《出资额转让协议》。因盛德发展未在二级市场减持哈三联股份,故本次出资额转让后,盛德发展持有哈三联股份总数量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

  二、转让标的:

  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分别将其持有的盛德发展出资额的25%转让给秦剑飞先生。

  三、转让价格:

  根据双方协商,秦剑飞先生收购标的出资额的作价依据为:“《出资额转让协议》签署日前20个交易日哈三联股票收盘价的平均值每股12元”对应的“本次盛德发展每份出资额转让对价”。计算方式为:哈三联近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平均值每股12元*盛德发展持有的哈三联股份数量12,375,000股/盛德发展股东全部认缴出资额19,305,000元=本次盛德发展每份出资额转让对价7.6923元。

  本次转让出资额及对应价款如下:

  ■

  注释:上述表格中“本次转让价款”按照“本次转让盛德发展出资额” *“盛德发展每份出资额转让对价(取小数点后八位)”计算。

  四、本次出资额转让并完成工商登记后,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的出资额情况将变更如下:

  ■

  五、出资额转让价款的支付方式

  2018年12月31日前,秦剑飞先生向盛德发展全体出资人分别指定的银行账户支付该等出资额转让的全部价款,合计人民币37,125,000.00元。

  六、本次盛德发展标的出资额转让并完成工商登记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直接及间接持股情况将变化如下:

  ■

  七、其他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盛德发展后续工商变更信息,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八、备查文件

  《哈尔滨利民盛德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额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证券代码:002900证券简称:哈三联公告编号:2018-067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西哈三联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西制药”)近日对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并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兰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

  法定代表人:秦剑飞

  变更后:

  法定代表人:赵民喜

  除法定代表人变更外,兰西制药《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备查资料

  1、兰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2、兰西哈三联制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