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 公告编号:2018-45
债券代码:112229 债券简称:14白药01
债券代码:112364 债券简称:16云白01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与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药控股”)整体上市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云南白药,证券代码:000538)于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14白药01”(代码:112229)和“16云白01”(代码:112364)两只债券不停牌。公司于2018年9月19日发布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17),于2018年10月19日发布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24)。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达成,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停牌进展公告。

  2018年10月31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11月2日发布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公司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案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日起继续停牌,并发布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暂不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38),待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反馈无异议后申请复牌。

  2018年11月8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8]第3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并要求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前报送书面说明。公司收到《问询函》后已积极组织各中介机构及相关方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问询函》涉及的相关数据及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回复工作尚需时间,公司无法在2018年11月15日前完成回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并且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落实完毕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提出的相关问询事项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将及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二、停牌期间安排

  停牌期间,公司将协同中介机构加快《问询函》的回复进度,预计不晚于2018年11月22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回复。同时,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三、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在标的资产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提交公司董事会进一步审议、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取得上述审核通过以及最终通过审核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