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5 证券简称:纳尔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5
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名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一、公司名称变更情况:

  变更前公司名称: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公司名称: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名称变更的说明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经股东会决议批准将名称由“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证券代码不变,仍为“纳尔股份”、“002825”。

  三、公司名称变更的原因说明

  公司变更前的名称为“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名称限定为数码喷印材料,公司2017年投资参股上海纳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数码喷印材料在广告方面的应用业务,以及公司上市的募投项目为数码喷印材料的原材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因此为了使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匹配程度更高、以及更准确的反映公司业务情况,故公司股东会批准将名称更改为“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证券简称不存在含有可能误导投资者的内容和文字,因此不变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更名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证券简称(纳尔股份)、证券代码(002825)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纳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