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8-100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拉萨市达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投资”)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磅先生的通知,获悉达实投资所持有本公司的52,130,000股、刘磅先生持有的37,000,000股股份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刘磅先生将其质押给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42,737,031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 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

  三、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达实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61,749,581股,占公司总股本19.02%,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94,401,331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81.38%,占公司总股本的15.48%;刘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4,737,031股,占公司总股本9.19%,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20,500,000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68.96%,占公司总股本的6.33%。

  四、 其他说明

  本次通过质押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逐步置换前期股权质押,预计11月底达实投资质押率将降低至65%以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将利用目前政府、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与上市公司的有利政策环境,继续采取相关措施,通过组合拳把股权质押率降低至合理水平,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五、 备查文件

  《股份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