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取得采矿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8-100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取得采矿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子公司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伊诺矿业”)于2018年11月15日取得四川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证号为“C5100002018115210146977”,采矿权人为“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矿山名称为“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业隆沟锂辉石矿”。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筹划资产收购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95),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实现对奥伊诺矿业75%股权的收购。

  公司将加快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相关工作,并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收购的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