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公告编码:2018-088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8年11月15日在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68号1幢北四楼A4068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5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夏建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和书面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增资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本次董事会会议同意:公司参与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增资事宜,拟对外投资金额计划不超过3.5亿元,并授权总裁刘遥女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签署有关合同和文件。具体内容详见 2018 年 11月 16 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9)。

  本次投资尚需融资方遴选及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待相关投资事项确定后,该项投资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编号:2018-089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公告

  ■

  一、 对外投资概述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天夏智慧”),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增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对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金”)不超过3.5亿元的增资。

  1、投资协议的签署情况

  投资协议尚未正式签署。公司董事会授权总裁刘遥女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签署有关合同和文件。

  2、投资涉及的其他审批和程序

  本次投资尚需融资方海科金遴选及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待相关投资事项确定后,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投资未导致公司主营业务、资产、收入发生重大变化,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拟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10年12月08日

  3、法定代表人:沈鹏

  4、注册资本:187931.036万人民币

  5、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

  6、社会统一代码证:911101085657827165

  7、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6号13层1501号

  8、经营范围: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

  9、企业股权结构:

  ■

  10、经营及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

  注:以上财务数据来自北京交易所网站(http://www.cbex.com)。

  11、增资方式:

  海科金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并在北京交易所网站公示,拟募集资金金额择优确定,增资完成后,原股东合计持有股权比例不低于57.7%,新增投资方合计持股比例不高于42.3%,本次天夏智慧拟投资不超过3.5亿元对海科金进行增资,具体的股权比例存在不确定性。

  三、 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存在的风险

  1、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公司能依靠海科金集团平台及其投资的高科技企业,向公司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等相关领域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产业孵化或从事与公司业务相关的项目投资,既能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同时完善产业布局。同时,依托和海科金投资平台的合作,可以使双方在融资及资金方面相互支持。

  2、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1)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司的现金流存在一定的净流出,但对公司短期业绩及财务状况无较大影响。若投资项目达到预期目标,产生投资收益,未来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投资尚处于筹备阶段,尚需融资方海科金遴选及北京产权交易所的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事项的相关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 备查文件目录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10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