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第一个解锁期的
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

  量613,683股(转增后),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2、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向111名激励对象合计授予2,117,010(转增后)股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在考核期内考核结果分均达到合格以上,满足解锁条件。因考核期内离职8人,故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人数为103人,可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613,683股(转增后),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3、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 2018年11月20日;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元隆雅图”)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董事会核查了《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及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满足情况,认为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成就。

  根据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办理了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手续,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概述

  1、2017年9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等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相关的议案。同日,公司独立董事就《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及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7年9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2017年11月3日,公司监事会出具《监事会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及公示情况说明》,认为本次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及《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各项条件。公司已经通过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官网公布等方式公示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9日至2017年10月20日。在公示期内,公司未收到任何关于激励名单的异议。

  4、2017年11月8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等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相关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宜。

  5、2017年11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确定的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

  6、2017年11月22日,公司发布了《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日为2017年11月20日。

  7、2018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监事会、独立董事、律师对相关事项发表专项意见,同意按照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对符合解锁条件的103名激励对象办理解锁相关事宜。

  二、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达成的说明

  (一)锁定期已届满

  根据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为自首次授予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解锁获授限制性股票比例为30%。公司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日为2017 年 11 月 8 日,登记上市日为2017年11月20日,公司拟于2018年11月20日起按规定比例解锁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授予日和首次解除限售日之间的间隔大于12个月。

  (二)解锁条件成就的说明

  公司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符合《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规定的各项解锁条件。

  ■

  ■

  三、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是否存在差异的说明

  公司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相关内容与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无差异。

  四、本次解锁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锁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

  2、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本次解锁人数为103人,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613,683股(转增后),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对象及股票数量如下:

  单位:(股)

  ■

  注:公司在 2018年6月13日实施完成了实施2017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76,605,3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其买卖股份应遵守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发布的法律法规、业务规则、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五、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四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调整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及数量、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及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相关事宜的法律意见书》的法律意见。

  5、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