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8-133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收到采购人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一期)”的中标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一期);

  2、项目地点: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

  3、项目建设、运营维护内容及范围:本项目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生活垃圾填埋场四个子项目,各子项目建设及运营内容如下:

  (1)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新建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一期800吨/日、二期400吨/日;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2)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为新建项目,综合处理量为80吨/日,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3)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为存量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8吨/日,运营期30年。

  (4)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为存量项目,设计规模540吨/日,总库容160万立方,有效库容136万立方,渗滤液处理站30吨/日;运营期30年。

  4、合作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

  5、项目运作模式:新建项目为“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存量项目采用“转让-运营-移交”模式。

  6、中标总价(一期):61,327.16万元。

  二、交易对方情况:

  1、本公告所述中标项目的采购人为凉州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所。

  2、公司与项目采购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及业绩的影响:

  本公告所述武威市凉州区静脉产业园PPP项目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涉及多个固废处置细分领域,中标该项目充分反映了公司在提供全面、一站式城市环境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竞争优势。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固废处置运营类资产的规模提升,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中标本公告所述PPP项目对公司经营业务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待与采购人签订本项目正式合同,公司将依据项目中标后的协议签署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