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8-100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素制药获得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华素制药通过药品GMP认证

  近日,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素制药)收到由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BJ20180362)。经审查,华素制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获得药品GMP证书。《药品GMP证书》主要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工业开发区金光北街1号

  认证范围:小容量注射剂、乳膏剂、涂剂

  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2日

  发证机关: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华素制药本次认证是在原生产线《药品GMP证书》即将到期,对生产线的再认证并获得《药品GMP证书》,说明华素制药相关生产线各方面均满足新版GMP要求,有利于其提高产品质量,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上述事项将对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当期和未来的经营及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密切跟踪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控制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 华素制药《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BJ20180362)。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