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91          证券简称:冀凯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4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收到景华先生出具的《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本次权益变动系融资质押违约触及平仓情形导致的被动减持。本次权益变动前,景华先生通过自身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票19,995,270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10%;本次权益变动后,景华先生通过自身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票16,995,27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9986%。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景华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景华先生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2018年5月23日,景华先生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121万股。上述减持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4、经查询,景华先生不属于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截至2018年11月14日,景华先生持有冀凯股份16,995,27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9986%,其中质押给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435,27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1.4010%;后续不排除质权人对景华先生所质押的股份根据市场情形酌情逐步进行处置,直至处置股份所获金额覆盖股权质押融出的本金及相关利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91          证券简称:冀凯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5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暨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山西冀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智能化高效采掘装备产业化项目的议案》、《关于变更智能化高效采掘装备产业化项目的议案》。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山东冀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冀凯”)在山东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化高效采掘装备产业化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3月10日、2018年3月27日、2018年8月9日及2018年8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一、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基本情况

  2018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山东冀凯通知,山东冀凯参与潍坊市国土资源局滨海区分局2018-BH048号地块公开挂牌出让竞拍事宜,以人民币2,809.80万元竞得该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已签署成交确认书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该土地基本情况如下:

  1、宗地编号:2018-BH048

  2、宗地坐落: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一路以东、汉江东街以北

  3、宗地面积:宗地总面积为227,032平方米,其中出让宗地面积为148,667平方米

  4、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价款:28,098,063元人民币,每平方米人民币189元

  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所需资金均由山东冀凯自有资金,山东冀凯已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付清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本次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影响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并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是为满足智能化高效采掘装备产业化项目建设用地的需要,关于智能化高效采掘装备产业化项目资金投向的议案已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不良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成交确认书;

  2、国有建设用土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Ο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