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9 证券简称:天鹅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61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供销社”)通知,省供销社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签订了相关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省供销社于2018年11月14日将其持有的公司2,333.50万股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5.00%)质押给山西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1月14日,购回交易日为 2019年11月14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省供销社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681.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87%。本次质押后,省供销社质押股份数量为2,333.5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1.07%,占公司总股本的25.00%。

  二、 股份质押目的、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省供销社为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本次质押目的为其补充流动资金需要。省供销社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省供销社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