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 600029 公告编号:临 2018-075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八条规定,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5日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同意聘任王仁杰先生为公司运行总监;章正荣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运行总监,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应参与审议董事7人,实际参与审议董事7人。经董事审议,一致同意上述议案。有关议案的审议方式及程序等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人选任职资格合法,其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同意董事会对上述人员的聘任。

  独立董事:郑凡、顾惠忠、谭劲松、焦树阁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王仁杰先生简历

  王仁杰,男,54岁,专科学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一飞行学院飞机驾驶专业毕业,在职取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一飞行学院航空理论专业本科学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中共党员。1983年6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飞行部飞行安全技术部副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飞行大队副大队长、747机队经理、飞行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货机公司领导小组组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飞行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管理部总经理等职,2014年8月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6年12月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管理部总经理,2018年5月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副总监。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8-076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为更好地顺应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新趋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成员协议,并在2019年内完成各项过渡工作。在过渡期内,公司将与天合联盟合作,共同确保顾客及合作伙伴能够得到妥善过渡。公司将与全球各地先进航空公司探索建立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双边、多边合作,为全球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上述商业决策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