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400062 证券简称:国重装5 公告编号:临2018-089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延期恢复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国重装5,证券代码:400062)已于2018年1月17日起暂停转让,并于2018年1月1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05)。

  因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相关事项的进展存在不确定性,2018年4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股票延期恢复转让的公告》,申请最晚于2018年7月17日恢复转让,2018年7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股票延期恢复转让的公告》,申请最晚于2018 年10月17日恢复转让,2018年10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股票延期恢复转让的公告》,申请最晚于2018年11月16日恢复转让。

  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五名战略投资者定向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的相关议案,10月18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本次发行出具的《关于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8]765号),原则同意公司增资扩股方案;10月19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的相关议案;10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8166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与有关方面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相关工作,本次发行尚需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相关事项的进展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并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公司股票延期恢复转让,本次申请的最晚恢复转让日为2018年12月17日。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指引的规定,进一步推进重大事项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