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8-057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交易对方签署
补充协议暨重大资产购买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发布《购买资产公告》(2018-027),公司拟收购Album Investment Private limited持有的MMG Laos Holdings Limited100%股权(简称“本次交易”)。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8年10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具体方案的议案》等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2018年11月1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份购买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日,公司与阿尔巴姆投资有限公司(Album Investment Private Limited)和五矿资源有限公司(MMG Limited)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补充协议》。各方确认,《股份购买协议》第4.1条中列出的关于出售和购买股份的前提条件已经全部获得满足,相应地,股份的出售和购买已经成为无条件。各方一致同意,删除《股份购买协议》中的第6.1条中有关“墨尔本”的约定,调整为,交割将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11点30分(香港时间)在香港年利达律师事务所(地址:香港中环遮打道历山大厦10层)进行,或根据《股份购买协议》第6.6.3条所规定的日期。《股份购买协议》项下的其他所有条款及附件依然有效。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