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9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签约合同价:总价为107,618,895元人民币,其中不含税价为97,835,359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并在发包人收到承包人提供的履约保证金后生效。

  ●合同工期:工期总日历天数为180天。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2018年10月19日,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关于开发区环线景观提升工程一标段(施工)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8-062),披露公司成为开发区环线景观提升工程一标段(施工)的中标方。

  近日,公司就工程施工及有关事项与杭州东部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东部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服务: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修装潢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河道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城市基础建设项目代建、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代理、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杭州东部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

  承包人: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二)签约合同价

  总价为107,618,895元人民币;其中不含税价为97,835,359元人民币;税金为9,783,536元人民币。

  (三)工程地点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合同工期

  工期总日历天数为180天。

  (五)工程承包范围

  施工图所示所有工程内容(含基坑围护、土方、土建工程、水电安装、弱电系统、暖通、装饰装修、市政工程、景观绿化、标志标线、设备、小品等本工程涉及所有工程等)、招标人要求的其他工作内容。

  (六)结算方式

  按每月合同范围内实际完成量的80%支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经发包人、财政部门认可后支付至该工程合同范围内实际完成工程量的85%;待财政审计完成且完整的资料归档后,支付总工程款的97.5%;剩余工程款(总工程款的2.5%)作为质量保修金,待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起算满两年,且完成质量回访并符合相关要求后结清。

  (七)争议解决方式

  因合同及合同有关事项发生的争议,双方当事人一致同意提交杭州仲裁会员会申请仲裁;但双方当事人特别约定依法向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解决争议的除外。

  (八)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并在发包人收到承包人提供的履约保证金后生效。

  三、说明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业绩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对项目运营期内会计年度的公司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存在一定的影响。根据合同的相关条款约定,若该合同顺利履行,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该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工程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

  (二)独立性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公司将会根据双方约定的条件积极稳步推动上述合同项目的顺利完成,但是否能够如期实现尚存如下不确定性: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在合同期限内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的合同履行风险;因合同各方造成的未履约风险;其他可能出现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