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

  ■

  ■

  ■

  ■

  ■

  ■

  ■

  ■

  ■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承诺和声明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银国际证券”)作为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共达电声”)本次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作出如下承诺和声明。

  一、独立财务顾问承诺

  中银国际证券作为共达电声的独立财务顾问,特作出如下承诺:

  1、已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履行了尽职调查义务,有充分理由确信所发表的专业意见与共达电声和交易对方披露的文件内容不存在实质性差异。

  2、已对共达电声和交易对方披露的文件进行充分核查,确信披露文件的内容与格式符合要求。

  3、有充分理由确信共达电声委托中银国际证券出具意见的本次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方案符合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4、有关本次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专业意见已提交本独立财务顾问内核机构审查,内核机构同意出具此专业意见。

  5、在与共达电声接触后至担任独立财务顾问期间,已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严格执行风险控制和内部隔离制度,不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和证券欺诈问题。

  二、独立财务顾问声明

  中银国际证券作为共达电声的独立财务顾问,特作出如下声明:

  1、本独立财务顾问与本次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所涉及的交易各方无其他利益关系,就本次交易所发表的有关意见具有独立性。

  2、本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所依据的资料和数据由相关各方提供。提供方对所提供资料和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保证资料和数据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所提供资料和数据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法律责任。本独立财务顾问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风险责任。

  3、本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是基于本次交易各方均按相关协议的条款和承诺全面履行其所有义务的基础而提出的。

  4、与本次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相关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尚未完成,《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预案》引用的与交易标的相关的财务以及盈利能力等数据,除非另有注明,均为预估数,本独立财务顾问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5、本独立财务顾问未委托和授权任何其它机构和个人提供未在本核查意见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核查意见做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6、本独立财务顾问提醒投资者注意,本核查意见不构成对共达电声的任何投资建议,对投资者根据本核查意见所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可能产生的风险,本独立财务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

  7、本独立财务顾问提请共达电声的全体股东和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就本次交易事项披露的相关公告,查询有关文件。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