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龙净环保 编号:临2018-089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公司第一大股东龙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拟通过其自身证券账户或其成立信托计划等方式自2018年7月5日起在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不高于2,138万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2018年7月5日至2018年11月13日,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利用“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光大信托·致恒铂金14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致恒铂金 14 号信托计划”)及“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阳光财富1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阳光财富1号信托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0,937,4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截至本公告日,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7,262,4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

  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收到龙净实业集团《关于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增持主体: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6,325,0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4%。

  二、增持计划

  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拟通过其自身证券账户或其成立信托计划等方式自公告之日起在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高于2,138万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7月4日《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临2018-060)。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2018年7月5日至2018年11月13日,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利用“致恒铂金 14 号信托计划”及“阳光财富1号信托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0,937,4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截至本公告日,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7,262,4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具体构成情况如下:

  ■

  四、其他事项说明

  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与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增持计划安排,不进行内幕交易、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份,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龙净实业集团将在规定时间内编制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将持续关注龙净实业集团及其关联方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的有关情况,督促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