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茂业通信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8—111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8 年 10月 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申请并购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1)。由于工作疏忽,误将公告中“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写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现就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原披露内容:

  目前公司已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达成意向协议,计划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申请并购贷款人民币45,288万元,期限3年,用于支付公司收购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嘉华信息”)股权的转让款。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6、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并购贷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1、贷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现更正为:

  目前公司已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达成意向协议,计划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并购贷款人民币45,288万元,期限3年,用于支付公司收购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嘉华信息”)股权的转让款。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6、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并购贷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1、贷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无变化。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