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39      证券简称:浙江仙通        公告编号:2018-071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747 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2,256.00 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 21.84 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492,710,400.00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446,290,160.00元。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到位,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 2016 年 12 月 28 日出具信会师报字[2016]第 610954 号《验资报告》并已经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要求,公司及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储存管理,公司于 2016 年 12 月 26 日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存放募集资金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县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储存三方监管协议》,详见公司 2017-002号公告。

  三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户情况如下:

  ■

  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三个募集资金专户的存放情况请见公司于2018年8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鉴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2300万米橡胶密封条扩产项目已实施完毕,为更合理地使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份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后的结余募集资金【8038.62】万元(包含截至 2018 年10月24日的利息与理财收益【571.34】万元,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公司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207051129201297802)作销户处理,该募集资金专户不再使用,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了该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与该账户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证券代码:603239       证券简称:浙江仙通        公告编号:2018-072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邵学军先生的通知,获悉邵学军先生因个人融资需要,已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邵学军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80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 2018 年 11 月 12日,购回交易日为 2020年 3 月 12日。邵学军先生本次质押其持有的 10,806,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0.03%。

  截止本公告日,邵学军先生共持有本公司18,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65%。此次股份质押后,邵学军先生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10,806,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60.03%,占公司总股本的3.99%。

  特此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1 月 14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