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8—073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何进先生因工作变动,自2018年11月12日起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西南证券现委派黄嘉先生(简历见附件)自2018年11月12日起接替何进先生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本次变更不会影响西南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詹辉先生、黄嘉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

  公司董事会对何进先生在作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3日

  附件:黄嘉先生简历

  黄嘉先生,保荐代表人,中国人民大学财务管理硕士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硕士,西南证券深圳投资银行部副董事。从事投行工作以来参与玛丝菲尔IPO项目、西部建设非公开项目、海峡航运的持续督导工作、东百集团股权收购财务顾问项目、香江控股公司债项目、中茵股份公司债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