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7 证券简称:盐津铺子 公告编号:2018-049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1月0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07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全资子公司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和盐津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浏阳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和凭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一、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81MA4Q3EP016

  2、名称: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万路153号

  5、法定代表人:杨斌

  6、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8年11月0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蜜饯制作;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的生产;糕点、面包、烘焙食品、饼干及其他焙烤食品、熟食品、蔬菜、水果罐头的制造;预包装食品、农产品的销售;农产品初加工活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盐津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1481MA5NGGC55H

  2、名称:盐津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3、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凭祥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东盟特色食品产业园盐津铺子路888号3栋

  5、法定代表人:邱湘平

  6、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8年11月0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食品加工制造、批发和零售(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进出口贸易;普通货物运输(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以上经营项目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正本、副本

  2、盐津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正本、副本

  特此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