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1证券简称:数据港 公告编号:2018-050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及董监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前,上海钥信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钥信信息”)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46,826,88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24%。其中公司副董长兼总裁曾犁先生持股91.5%;上海旭沣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旭沣”)持股7.5%;上海旭沣由公司副总裁徐军、王海峰及吴思权组成,各持股33.33%。

  ●减持实施结果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钥信信息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据港股份3,512,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67%。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公司于今日收到股东方钥信信息通知及其退伙协议,2018年11月12日,经钥信信息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同意上海旭沣退出其持有的全部合伙份额,同时钥信信息在退伙协议生效当日,将其持有的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据港”)3,512,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7%,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至上海旭沣,上海旭沣在受让取得数据港股份后即完成合伙企业退出。本次大宗交易及上述退伙实施前后,上海旭沣及钥信信息直接或间接持有数据港股份加总数未发生变化,系持股平台拆分;同时,构成间接持股关系的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曾犁、王海峰、徐军、吴思权,在上述交易前后持股数亦未发生明显变化。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本次减持为大宗交易,无需提前披露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11/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