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华创阳安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8-069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诉讼调解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诉讼基本情况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6年9月20日、2017年12月21日、2017年12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坊农商行”)起诉个旧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个旧农信社”)、公司子公司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合同纠纷一案及进展情况。

  二、调解情况

  目前,经法院主持调解,各方协商一致,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个旧农信社向潍坊农商行支付本金及利息;诉讼案件受理费及财产保全费共240.0806万元人民币,其中华创证券承担15万元人民币。

  三、本案的调解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案调解书已经各方签署具有法律效力,本诉讼事项除承担15万元人民币案件受理费之外,对公司利润未产生其他影响。

  四、备查文件

  《调解协议》

  特此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