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证券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8-147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持股事项的公告

  ■

  公司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于2015年9月-10月期间通过“富安达基金-兴业银行-远见2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远见2号资管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合计42,562,95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68%。因远见2号资管计划到期后,2017年1月,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袁亚非先生通过北信瑞丰基金丰庆159号资产管理计划(北信瑞丰基金-工商银行-华润深国投信托-华润信托˙宏图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承接原资管计划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 42,562,951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7-004、005号公告)。

  2018年11月8日,实际控制人未能及时追加履约保障金,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对上述股份进行处置,在二级市场上全部卖出。本次处置后,三胞集团及其一致行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62%,本次处置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