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期货:降准概率增大

  银河期货:降准概率增大

  全年通胀压力不大,赋予货币政策更大空间,在经济下行背景下,降息可能性较低,但降准概率增大,没有通胀掣肘,未来通过货币工具释放流动性,保障资金面合理充裕,缓解信用危机,效果将更为明显。

  中信期货:反弹持续性待确认

  技术面看,短期支撑跌穿之后,不排除继续震荡下行,试探前低的可能性。中长期看,经济基本面依然有待改善,从政策底到基本面底仍需时日,虽然股价和估值等确实处于相对低位,中期趋势下行面临转变,反弹的持续性仍有待确认。

  金瑞期货:震荡格局可能延续

  近期,政策落地速度加快能有效的提振市场信心,但如政策过于密集,可能导致边际利好减弱。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变化。短期沪深两市估值仍然较低,此前股票质押的风险也有明显好转,市场仍有上行动力。但汇率压力卷土重来,从PPI数据来看,工业企业仍然面临压力,未来震荡格局可能延续。建议投资者对所持股票现货进行套期保值,如果做多期货,可以考虑同时买进看跌期权,控制风险。(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