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8-052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等相关公告,且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大幅波动,投资者较为关注,现公司再次提示风险如下:

  一、公司业绩波动风险

  截止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763,576,084.60元,净资产为728,010,856.54元,2018年1至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169,723,891.4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354,141.6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7,160,988.88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3,379,513.27元。公司预计2018年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具体原因详见“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三、重要事项3.4”相关说明),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二、公司近期重大事项的不确定风险

  1、大生农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上述股份若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大生农业集团本次股份表决权委托事项可能会构成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3、本次股份表决权委托事项尚处于协商阶段,双方尚未对该表决权委托事项达成一致,尚未签署任何相关书面协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