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ST海投 公告编号:2018-085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金交易方式将持有的上海海盛上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5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出售给间接控股股东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上海览海洛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桓投资”),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由2018年6月1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2018年7月11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8月14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9月13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前已完成的工作

  1、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受让方洛桓投资已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之补充协议》的约定,于2018年9月18日支付给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款的50%,即人民币21,600万元。

  2、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专项报告(具体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医疗服务业务营业收入情况专项审核报告》),2018年1-10月,公司医疗服务业务共实现营业收入1,459.47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33.09%。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约定,本次交易已满足标的资产的过户条件。

  3、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对公司2018年1-10月医疗服务业务营业收入进行核查,并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医疗服务业务营业收入情况之专项核查意见》)。

  二、尚需完成的工作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约定,公司将督促和配合交易各方尽快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的相关备案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