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1月13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科”)的通知,通知其控股子公司西安江原安迪科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收到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西安江原安迪科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草滩十路1155号9号楼1层2层

  认证范围:体内放射性药品(小容量注射剂,氟[18F]脱氧葡糖注射液,高锝[99mTc]酸钠注射液,锝[99mTc]亚甲基二磷酸盐注射液,锝[99mTc]喷替酸盐注射液,锝[99mTc]甲氧异腈注射液)

  证书编号:SN20180304

  证书有效期:2018年11月8日至2023年11月7日

  西安江原安迪科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取得药品GMP证书,标志着安迪科的西安核药中心已达到投产要求,安迪科将新增一个核药中心。核药中心是经营短半衰期核素药物的生产配送基地,是销售区域扩张的立足点,也是核素药物市场竞争的战略资源。核药中心建成投产后,即可将产品销售覆盖到周边区域,满足周边区域医院对核素药物的需求。西安核药中心取得药品GMP证书将有助于安迪科进一步开拓陕西这一重要市场,有利于安迪科销售收入的提升。未来安迪科将建成一个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核药中心网络,满足市场对核素药物尤其是短半衰期核素药物的需求,促进公司效益的提升和我国核素药物行业的发展。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