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42           股票简称:一汽富维             编号: 2018-034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张树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树春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然担任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张树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及监事会对张树春先生在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召开职工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民主表决,一致选举李雨平先生(个人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成员一致。

  本次监事变更后,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公司监事总数三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1月13日

  简历:李雨平,男,汉族,1978年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1999年8月参加工作,200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一汽富维冲压件分公司采购商务部采购计划员;一汽富维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室组织干事;一汽富维公司党委工作部干部管理室主管。

  现任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主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