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18-【088】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子公司的公告

  

  ■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简介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道全”或“公司”)为提升公司品牌专业化管理水平,吸引品牌专业化管理人才,现与自然人李崇健、朱平化成立至简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简天成”),至简天成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道道全以货币出资4,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5%;李崇健以货币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朱平化以货币出资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广告信息咨询,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摄影摄像服务,会务服务,庆典礼仪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子商务,企业职工培训,平面设计及制作,电脑图文设计及制作,动漫设计,包装装潢设计,视频制作,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互联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办公用品,日用百货,洗涤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床上用品,化妆品,食品,工艺礼品,不锈钢制品,铝合金制品,家用电器,厨房用品,服装产品销售。(以工商登记为准)

  (二)审批程序

  1、根据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对外投资单笔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绝对值(以合并会计报表)1%以上、且不超过5%的由董事长决定,但董事长在同一会计年度内行使该决定权的同类型交易累计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绝对值的10%;

  本次公司出资金额4,2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21%,累计对外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14%。本次对外投资不需要经董事会审议。

  2、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至简天成的基本情况

  主要经营场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62849(集中办公区)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建军

  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07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52G4HD0H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广告信息咨询,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摄影摄像服务,会务服务,庆典礼仪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子商务,企业职工培训,平面设计及制作,电脑图文设计及制作,动漫设计,包装装潢设计,视频制作,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互联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办公用品,日用百货,洗涤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床上用品,化妆品,食品,工艺礼品,不锈钢制品,铝合金制品,家用电器,厨房用品,服装产品销售。(以工商登记为准)

  股东及出资方式等如下:

  ■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各方名称

  甲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7121474065)

  乙方:李崇健(身份证号码 430103197602064615)

  丙方:朱平化(身份证号码430526198001234771)

  (二)合作范围

  品牌策划、设计、展示等相关(以工商核定登记范围为准)。

  (三)合作方式

  合作各方共同出资设立至简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东依法享受股东权利,承担股东义务。

  (四)违约责任

  未依约出资方,应对已按约定履行出资义务的合作方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五)签署日期、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

  1、合同的签署日期:2018年10月31日。

  2、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合作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四、交易目的、存在风险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交易目的

  公司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投资目的为提升公司品牌专业化管理水平,吸引品牌专业化管理人才。

  (二)存在风险

  公司本次投资完成后,至简天成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等,公司将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提高管理能力和经营效率,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不断适应市场变化,促使该至简天成稳健发展。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至简天成将有可能面临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为道道全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公司出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1%,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合作协议;

  2、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