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7 证券简称:宁波中百 公告编号:临2018-064
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理财到期收回及后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现就近期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公告如下:

  一、到期收回理财产品资金情况

  ■

  备注:此产品原计划期限365天(自2018年4月26日至2019年4月25日),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10月22日晚发布并实施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5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运作管理规定》(证监会31号公告,以下简称《管理规定》)。太平洋证券红珊瑚1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更集中的管理产品、服务客户,按照监管部门规定及指导计划,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结束上述资管计划,公司已收回上述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

  二、后续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太平洋证券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荣耀专享125号客户认购协议书(一对一定向)》

  ■

  该产品的投资用途、产品风险评级、付息安排、资金到账日期:

  1、投资用途

  本理财产品募集的资金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2、产品风险评级

  低风险R1(此为太平洋证券内部评价)。

  3、付息安排

  存续期到期一次性支付。

  4、资金到账日

  存续期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内。

  三、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资产管理部将及时跟踪和分析委托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及安全状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投资风险、保证资金的安全。

  2、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投资理财业务进行核查。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益。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本金余额为23,960万元(含本次)。过去12个月内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55,860万元(含本次)。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太平洋证券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荣耀专享125号客户认购协议书(一对一定向)。

  3、太平洋证券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荣耀专享125号产品说明书(一对一定向)。

  4、太平洋证券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荣耀专享125号产品风险揭示书。

  5、太平洋证券理财认购申请单。

  6、关于太平洋证券红珊瑚1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提前终止的说明。

  特此公告。

  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