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6 证券简称:恒银金融 公告编号:2018-055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16日、2018年4月2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50,00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2018年8月14日,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自贸试验区分行签订了《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2)产品编号:XJXCKJ3410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息及到期日: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11月12日(90天)

  (5)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2.60%-4.45%

  (6)认购金额:2,000.00万元人民币

  (7)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该产品于2018年11月12日到期,公司已按期收回本金人民币2,000.00万元,获得投资收益人民币219,452.05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余额为19,900.00万元人民币。

  三、备查文件

  1、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自贸试验区分行签订的《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合同 产品编号:XJXCKJ3410》及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