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95    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18-50

  债券代码:122152    债券简称:12国电02

  债券代码:122493    债券简称:14国电03

  债券代码:143642    债券简称:18国电01

  债券代码:143662    债券简称:18国电02

  债券代码:143716    债券简称:18国电03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12日23点50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电电力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庄河公司”)#1机组(停备机组),发生发电机着火事故。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对电网安全运行造成影响。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抢险救援,并按照相关规定与程序向有关部门及时报告。公司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狠抓落实,切实加强管理,严格监督,杜绝类似问题的重复发生。

  造成本次事故的原因将进一步进行调查。经初步判断,事故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