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5 证券简称:天士力 公告编号:临2018-069号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摘牌
暨对部分本公司股份办理解除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日前接到控股股东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士力控股集团”)通知,获悉其发行的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简称“本次债券”)已于近日摘牌,并对部分本公司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天士力控股集团于2015年完成了以所持本公司37,000,000股A股股票为标的的天士力控股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工作(详见天士力控股集团2015年6月4日披露的《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并将该部分股票及其孳息作为担保及信托财产,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名义持有,并以“天士力控股集团-国信证券-天士力集团2015年可交换债券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以下简称“专户”)作为证券持有人登记在本公司证券持有人名册上(详见本公司2015年6月4日《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对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办理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专户持股数量为36,999,983股;后经本公司实施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该专户持股数量为变更为51,799,976股。

  二、根据本次债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天士力控股集团已于近日行使赎回权利,并于2018年10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详见天士力控股集团2018年10月18日披露的《关于2015年可交换公司债券赎回和摘牌公告》),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办理了上述本公司51,799,976股股票的解除质押工作。

  三、上述股份解除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天士力控股集团质押总股数为182,808,313股,占其所持本公司部分的26.7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09%。

  特此公告。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