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8-128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刘瑞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副总裁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审阅刘瑞光先生的个人资料,未发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拟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要求。因此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刘瑞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刘瑞光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9日

  

  附件:简历

  刘瑞光,男,汉族,1980年10月出生,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曾任恒大四川公司副总经理、恒大地产集团下属商业集团总经理。现任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8-127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已获得通过。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8年11月3日以书面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并于2018年1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瑞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8)。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