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8-090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暨增资交易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况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8年9月13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用于收购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暨增资的议案》,公司变更汇鸿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含溯源管理系统)部分募集资金、现代医药物流中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全部募集资金用途收购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鹏集团”)60%股权,并对天鹏集团进行增资。公司与天鹏集团签订《增资协议书》、《股权转让协议书》、《股权转让补充协议》,具体详见公司2018年8月29日、2018年9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用于收购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暨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4)、《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

  二、交易进展

  近日,天鹏集团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13590404XW

  名称: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无锡市全昌路124号

  法定代表人:顾晓冲

  注册资本:6291.8317万元

  成立日期:1980年4月15日

  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肉、禽、蛋、农副产品的收购;食品、针纺织品、五金交电、电气机械及器材、制冷设备及配件的销售;百货的零售;制冷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服务;冰箱的维修;自有房屋的租赁(不含融资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为企业提供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双方已按照协议约定完成付款、工商变更等手续,相关协议履行完毕。

  本次股权转让暨增资交易交割完成后,公司持有天鹏集团67.26%股份,天鹏集团成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将积极推进天鹏集团业务与汇鸿冷链等项目的资源协同,积极拓展增量业务空间,共同推进冷链体系建设,加快食品生鲜供应链建设步伐,丰富和完善公司在供应链集成运营方向的产业生态。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