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8-122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深宝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019、200019,证券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以下简称“深深宝”)正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重组方案系深深宝向深圳市福德国有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德资本”)发行股份购买福德资本持有的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食集团”)100%股权。深深宝与粮食集团实际控制人同为深圳市国资委,本次深深宝重组事项完成后不会导致深深宝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深深宝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完成所有需要履行的决策及审批程序,不存在尚须履行的决策或审批程序。(相关情况及历史进展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22日、8月29日、9月5日、9月22日、10月21日、11月22日、2018年3月24日、6月11日、6月28日、9月25日和10月1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告)

  二、深深宝重组的进展情况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0月18日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21802220859)及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中天运[2018]验字第90066),福德资本已将持有的粮食集团100%股权过户至深深宝名下(即粮食集团成为深深宝全资子公司),用于认缴深深宝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655,752,951元。变更后,深深宝注册资本为1,152,535,254元。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于2018年10月30日受理深深宝递交的本次交易发行股份的登记申请。深深宝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新增股份数量为655,752,951股,上市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完成后深深宝总股本将增加至1,152,535,254股,公司持有深深宝股权比例将降为8.23%。

  公司将根据本次深深宝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