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90 证券简称:宏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56
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

  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安信证券原指派钟铁锋先生、张从展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收到安信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的函件,由于张从展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安信证券指定孙素淑女士接替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孙素淑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钟铁锋先生、孙素淑女士,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附件:孙素淑女士简历

  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9日

  附件:

  孙素淑女士简历

  孙素淑女士:保荐代表人,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总监。自 2011 年 1 月起任职于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曾先后参与天玑科技 IPO、无锡宏盛换热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IPO、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IPO、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新联电子 2015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