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公司简称:白云山 公告编号:2018-086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星群药业”)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收到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8118IP3143ROS),认证星群药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29490-2013,发证日期:2018年11月03日,有效期至2021年11月02日。通过认证范围如下: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合剂、糖浆剂、口服溶液剂、滴丸剂、搽剂、口服乳剂、滴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酊剂的生产、销售,上述过程相关采购的知识产权管理。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一项国家标准,于2013年3月1日起实施,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认证,星群药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将进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的新高度,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自主创新,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