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8-067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中部分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及存在股票期权行权情况,公司总股本由996,651,600股变更为997,778,478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996,651,600元变更至997,778,478元。公司于2018年9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及公司股份总数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该事项并经公司2018年10月1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变更登记手续和《公司章程》的变更登记备案,并取得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原登记的“996,651,600元人民币”变更为“997,778,478元人民币”,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000721185260Y

  名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广东省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化工区

  法定代表人:李永强

  注册资本:玖亿玖仟柒佰柒拾柒万捌仟肆佰柒拾捌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年03月0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线路板、HDI(即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印刷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其附件、覆铜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注册资本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