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8-049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绍兴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振德”)

  投资金额:绍兴振德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0%。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绍兴振德在未来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及经营管理等风险影响。

  一、对外投资概述

  随着公司国际销售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为进一步提升国际销售业务管理水平和效率,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绍兴振德,主要从事公司产品的国际销售业务,绍兴振德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占绍兴振德股权比例为100%。近日,已完成绍兴振德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绍兴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02MA2BG4MY7G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东湖街道小皋埠村

  5、法定代表人:鲁建国

  6、注册资本及持股比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绍兴振德100%股权。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日常防护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特殊劳动保护用品、消毒产品、化妆品、运动防护用品;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绍兴振德主要从事公司产品的国际销售业务,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提升国际销售业务的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能力,完善国际销售渠道,拓展国际销售业务,从而提升公司市场地位、销售规模和经济效益。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绍兴振德在未来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及经营管理等风险影响。对此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和内控制度,提高管理能力和经营效率,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0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