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8-147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邓跃辉计划自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2月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495,400股,减持比例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415%。

  ●减持计划的结果:邓跃辉于2018年11月 2日至2018年11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495,4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415%。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0,256,1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5%。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邓跃辉减持股份至低于5%之日(2018年11月2日)起90日内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继续减持的,仍应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有关5%以上股东减持规定,需按规定期间提前公告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11/8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8-145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11月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1310号)A栋A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温伟先生主持。所有表决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独立董事房志武、张开华、刘炜均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非职工代表监事陈国权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1.01回购股份的目的和用途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1.02拟回购股份的种类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1.03拟回购股份的方式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1.04回购股份的价格区间、定价原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1.05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和资金来源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1.06拟回购股份的数量和占总股本的比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1.07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1.08回购股份决议的有效期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2.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回购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参与现场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叶嘉雯、金科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8日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8-146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北京京阳腾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对象:控股子公司北京京阳腾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900万

  ●是否存在反担保:是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对外担保情况

  北京京阳腾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阳腾微)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不超过900万元授信,由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为上述合计9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塞力斯”或“公司”)为上述担保提供保证反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经公司于2018年7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事项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3)。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因京阳腾微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未能达成合作,其合作银行拟变更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景山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京阳腾微将与中国银行就上述额度范围内的900万元洽谈借款合作事宜。如京阳腾微与中国银行最终未能达成合作,京阳腾微可在公司为京阳腾微提供担保总剩余担保额度为900万元的综合授信担保额度范围内与其他银行合作。

  除拟变更合作银行外,公司对京阳腾微总担保额度为2600万元及担保方式均不变。本事项经公司于2018年11月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具体综合授信协议及借款协议尚未签署。

  三、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金额为1700万元,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