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8-146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一)本次轮候冻结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侯建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0,341,1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20%,累计被冻结的股份为1,260,341,1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20%。

  二、其他事项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情况,公司和侯建芳先生尚未收到有关部门对其资产进行查封、冻结的书面通知,公司和侯建芳先生将就以上事项进行查证、核实,最大限度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并对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与控股股东侯建芳先生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暂未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督促公司积极协商解决该事项。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8-147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

  一、2018年10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10月份销售生猪12.10万头,实现销售收入1.29亿元,其中销售自养生猪10.26万头,通过新融农牧平台销售生猪1.84万头。主要单品销售明细如下:

  1、仔猪销售量为3.98万头,销售均价15.29元/公斤,比2018年9月下降16.40%,销售收入0.17亿元;

  2、商品肉猪销售量为8.03万头,普通猪销售均价12.17元/公斤,比2018年9月下降2.56%,销售收入1.10亿元。

  二、每月生猪销售情况

  ■

  受“非洲猪瘟”疫区封锁、禁运等因素影响,公司生猪销售数量、价格均有所下降。

  上述销售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三、风险提示

  1、上述销售情况只代表公司生猪活体销售情况,食品加工及粮食贸易等业务的经营情况不包括在内,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未来生猪市场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业绩下滑。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生猪市场的价格变动风险覆盖整个生猪生产行业,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讲都是客观存在且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

  四、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