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办理补充质押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8-125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办理补充质押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27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2018年2月7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办理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2018年2月13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2018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完成发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2018年7月10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办理补充质押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8)。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通知,根据广汇集团与2018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受托管理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签署的《股票质押担保合同补充协议》的相关约定,广汇集团已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21,763.2682万股的0.32%)无限售流通股份补充质押给本期债券受托管理人开源证券,并将该部分股份划转至质押专户“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用于为本期债券交换标的股票或本期债券本息偿付提供补充质押担保。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质押期限至出质人办理解除质押的相关手续后终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汇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67,111.961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821,763.2682万股的32.50%。本次补充质押后,广汇集团累计质押股票合计155,661.6000万股,质押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58.28%,占公司总股本18.94%。

  本次股份质押系广汇集团对本期债券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广汇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不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如后续出现风险,广汇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8-126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关于2018年10月份委托理财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金融机构

  ●委托理财金额: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以闲置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投资业务,在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自有闲置资金的额度内,公司及下属公司可循环进行投资,滚动使用。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银行理财产品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经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确保本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公司及下属公司可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投资业务,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即2018年5月14日)起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028、2018-050公告)

  现将2018年10月份公司及下属公司购买的委托理财产品及收益情况披露如下:

  ■

  注:2018年10月份实现的委托理财收益为15.13万元,加上前期购买并于2018年10月份实现的委托理财收益7.39万元,2018年10月份实现的委托理财收益合计为22.52万元。

  委托理财合作方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资金来源亦非募集资金,无需计提减值准备金,未涉及诉讼事项,无逾期未收回的本金和收益。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