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控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8-155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控

  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0月25日,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自然人张兵、张冉、陆伽(以下简称“张兵等受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耀世星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世星辉”)全部股权(即耀世星辉的 51%股权)以人民币 39,391,799.27 元转让给张兵等受让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46)。

  截止2018 年 10 月 30 日,张兵等受让方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完成了本次交易首笔款项共计1,200万元,公司亦按照协议约定配合办理完成了耀世星辉股东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将督促受让方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履行后续款项支付工作。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