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望路证券营业部撤销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批复文号:京证监许可【2018】66号),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11月19日起撤销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望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大望路营业部”),届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10号楼3层306室的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北京证监局批复要求,自2018年10月31日起大望路营业部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

  二、大望路营业部客户将整体转移至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阜外营业部”)。整体平移完成后,原大望路营业部客户将直接转变为阜外营业部客户,由阜外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转移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佣金费率等均保持不变,您原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三、如果您不同意转移为阜外营业部客户,请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6日前,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大望路营业部现场办理销户及撤销指定交易、转托管等手续(工作日办理)。

  四、截止2018年11月16日,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销指定交易、转托管手续的客户,我公司视同您同意成为阜外营业部客户,今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五、整体转移后,您在大望路营业部签订的《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三方存管银行协议》等业务协议由阜外营业部承继。

  六、如您对大望路营业部撤销及客户转移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客服热线:400-818-8118

  (二)大望路营业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10号楼3层306室,咨询电话:010-58203309

  (三)阜外营业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1幢三层301室,咨询电话:010-68320023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营业部的支持,由于大望路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