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8-188
债券代码:136351、136439、136520
债券简称:16永泰01、16永泰02、16永泰03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事项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关注到个别媒体报道“公司债务解决方案”相关信息。为了避免广大投资者对报道的内容产生误读,公司对媒体报道的内容进行了核实,并作出如下说明。

  一、2018年8月23日,永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集团”)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成立,对永泰集团及所属包括本公司企业债务重组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相关事项公司已于2018年8月31日进行公告),本公司按照相关意见积极开展工作,努力维持生产、经营及现金流稳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基本稳定。

  二、为有效解决债务问题,永泰集团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并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签署了《战略重组意向合作协议》(相关事项公司已于2018年8月23日进行公告)。目前,京能集团正在对永泰集团及所属包括本公司实施审计、评估,待相关工作完成后,经合法、有效审批后实施。

  三、同时,公司加快资产处置、全力开展自救,及时向有关部门、机构沟通,提出有关债务处置的沟通意见。相关债务处置方案需要经过合法、有效审批后方可实施。目前仍处于与债权人商议的阶段,能否与债权人达成一致意见及能否获得各方同意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