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控制权
可能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18)054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控制权

  可能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洋控股”)通知,光洋控股的股东正在筹划将其股权转让给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交易安排尚在洽谈过程中,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如前述安排得以实施,将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该事项相关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