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75 证券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8-103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诚药业”)于2018年11月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美国太平彩虹”)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美国太平彩虹于2018年11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34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58%),本次权益变动后,美国太平彩虹持有公司股份40,11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美国太平彩虹持有公司股票20,580,000股,占东诚药业当时股份总数220,606,662股的9.33%。

  2016年8月15日,美国太平彩虹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1,500,000股,持有东诚药业的20,580,000股减至19,080,000股, 持股比例由9.33%下降至8.65%。

  2016年8月18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20,606,66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权益分派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20,606,662股,权益分派后总股本增至661,819,986 股。美国太平彩虹持有东诚药业的股票由19,080,000股增至57,240,000股,持股比例不变,仍为8.65%。

  东诚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辛德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017 号)。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后,东诚药业的总股本自661,819,986增至703,603,035股,美国太平彩虹持有东诚药业的57,240,000股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由8.65%被动下降至8.14%。

  2018年3月8日,美国太平彩虹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合计8,958,500股,2018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3日通过集合竞价减持公司股票合计2,829,500股。美国太平彩虹累计减持11,788,000股,持有公司股票45,452,000股,持股比例由8.14%下降至6.46%。

  东诚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相关议案,并于2018年3月3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由守谊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558 号)。本次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后,东诚药业的总股本自703,603,035增至802,214,326股,美国太平彩虹持有东诚药业的45,452,000股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由6.46%被动下降至5.67%。

  2018年11月5日,美国太平彩虹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34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58%),本次权益变动后,美国太平彩虹持有公司股份40,11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美国太平彩虹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将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股份。

  2015年7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美国太平彩虹承诺自2015年7月11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截至目前,上述承诺已按期严格履行完毕。

  三、其他相关说明

  1、美国太平彩虹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2、本次权益变动后,美国太平彩虹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参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上的《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备查文件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证券代码:002675 证券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8-104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东诚药业

  股票代码:002675

  信息披露义务人: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

  法定住所:19905 HARRISON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89

  通讯地址:19905 HARRISON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89

  股权变动性质:持股数量减少,持股比例降低

  报告书签署日期:2018年11月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收购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15号准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其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和15号准则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制人、关联方、一致行动人在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除非上下文另有规定,在本报告书中下列词语应具有如下所述的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持股目的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因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身资金需求,2016年8月1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所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1,500,000股;

  2016年东诚药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和2017年东诚药业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总股本增加,由此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比例被动稀释;

  因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身资金需求,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4月13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11,788,000股;

  因信息披露义务人自身资金需求,2018年11月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所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5,341,300股,目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东诚药业股份为40,110,700股。

  二、自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其在东诚药业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股份变动的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卖出;2016年东诚药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和2017年东诚药业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总股本增加,由此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美国太平彩虹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被动稀释。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本公司股份情况

  依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东诚药业40,110,700股。

  三、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票20,580,000股,占东诚药业当时股份总数220,606,662股的9.33%。

  2016年8月1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1,500,000股,持有东诚药业的20,580,000股减至19,080,000股, 持股比例由9.33%下降至8.65%。

  2016年8月18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20,606,66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权益分派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20,606,662股,权益分派后总股本增至661,819,986 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东诚药业的股票由19,080,000股增至57,240,000股,持股比例不变,仍为8.65%。

  东诚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辛德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017 号)。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后,东诚药业的总股本自661,819,986增至703,603,035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东诚药业的57,240,000股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由8.65%被动下降至8.14%。

  2018年3月8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合计8,958,500股,2018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3日通过集合竞价减持公司股票合计2,829,500股。信息披露义务人累计减持11,788,000股,持有公司股票45,452,000股,持股比例由8.14%下降至6.46%。

  东诚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相关议案,并于2018年3月3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由守谊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558 号)。本次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后,东诚药业的总股本自703,603,035增至802,214,326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东诚药业的45,452,000股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由6.46%被动下降至5.67%。

  2018年11月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34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58%),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40,11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四、权益受限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的东诚药业40,110,700股股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不涉及股权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事项。

  五、本次权益变动对东诚药业的影响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未清偿其对东诚药业的负债、未解除东诚药业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东诚药业利益的其他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起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卖出所持有的东诚药业股份5,341,300股。于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买卖东诚药业之股份的情况如下:

  ■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本报告书已按《证券法》、《收购办法》和15号准则的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作了如实披露,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下列文件于本持股变动报告书公告之日起备置于东诚药业的法定地址,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可供查阅: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注册证书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名单及身份证明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He Zhang(张禾)

  2018年11月7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He Zhang(张禾)

  2018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