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观点链接

  申万宏源:及时配置黄金股

  中期看,当下时点买入黄金股仍然手握美国经济减速、市场未来加息预期下调、实际利率走低令COMEX黄金价格趋势性反弹的期权,消费者信心指数走低、新屋销售下滑和长短端利差缩窄至阶段性新低均是前瞻信号,国际金价基于基本面持续反弹的启动时点在12月联储议息会议前后。但国际金价真正反弹和人民币汇率贬值两个买入黄金股因素会互相抵消,因此建议及时买入黄金股,而非等到COMEX黄金价格真正出现趋势性反弹。

  天风证券:中期看好黄金

  外部扰动因素带来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虽然从短期来看,美国经济数据继续强势,12月份继续加息的概率较大,但中长期来看美国经济经历了近10年的复苏之后处于高度景气的阶段,从其自身的经济周期规律来看有可能从过热转向衰退,美国实际利率存在下行的可能,美元指数大概率在今年年底加息之后达到阶段性的高点而明年一季度下行,因此到明年上半年看多黄金。

  光大证券:看好黄金板块潜力

  仍然强调未来一段时间黄金板块在配置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对实物黄金的需求或有一定稳健的增长,传统黄金珠宝行业都会有所受益。(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